白炽灯

【凛杏】风筝

这次是真——的超级短

奇短无比!

其实就是为了把风筝那一段话写出来才写了这个x

虽然知道高考完的人大概还没空看这些……但是还是祝贺你们!(虽然我根本就没什么话语权。

ooc十分严重。

双箭头

因为是凛月内心独白,所以说的都是真心话……

应该也和平时表现出来的不一样吧……(⋈◍>◡<◍)。✧♡

第一人称

嗯 我玻璃心 如果不喜欢就不要看了别来找茬┗( ´,_ゝ`)┛

但是如果有打错字欢迎指出!

如果能接受那就继续

.

.

.

“那明天见了,小杏。”我挥着手,勉强的摆上笑容。

看着她时不时回过头来的背影,我心里突然有些寂寞。

如果和她说“再聊一会儿”就好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变得这么脆弱。

站在学校的大门口,看着天边即将落下的红太阳,迈出去的步子竟有些犹豫。

今天是周四呢。本来是打算去她的家里住一晚的,但是杏还是想让我和那个混蛋哥哥重归于好,就拒绝了我已经无数次的厚脸皮的请求。

那就去真~绪家嘛。我无奈的嘟着嘴,没想到他也让我和某人住一起。

我,很不爽。

这是什么鬼日子啊。

但如果执意要去杏的家的话,现在贸然闯进女孩子的家里也不好。再说了,如果我去的话她肯定让我睡床上,她自己睡地板。

要是这样她身体着凉了怎么办。不行不行。还是在自己家将就一下吧。

现在也是放风筝的季节了呢。我看着天空上五彩斑斓的风筝。脑海里突然蹦出来一段记忆深刻的话。

“偶像与制作人的关系可能就像风筝一样吧。大家看到的都是光鲜亮丽的风筝,却看不到在地面上为了迁就风筝而奔跑到快要跌倒的制作人;但若不是风筝一直信任着下面牵着它的人,也不会安心的飞向高空。同样的,如果风筝想要挣脱束缚,也就是那根绳子断了的话,他们也会像无头苍蝇一样的最后摔得惨不忍睹。”

这是那位女孩子说过的话。明明是太过现实的言语,她却能脸色平静的一字一句叙述出口。

是呢。确实一点都不错。但是杏好像也忽略了一点。不,也不一定吧。她应该也会知道,只不过一直没有说,而是在以身作则。

那就是,如果风筝靠得下面的人太近,不但飞不起来,不会被人看到……有时可能还会狠狠地跌倒。

虽然我是没有觉得这种情况有什么不对或者不好。我也不认为爱慕之心可以被掩埋住。

如果只是因为偶像谈个恋爱就不喜欢他了的话,那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她有的时候也真的很伤人……

比如说在男生主动靠近的时候她却离相反的方向挪了不少,反而越来越远……再比如说根本不会脸红……

等一下啊。

这些好像……都是曾经的我对她做的。明明她一直都有努力的接近我,我那副样子却好像把她拒之千里之外。

想罢我自责的捂住了脸。果然还是去看看杏吧。我对自己说。

才不是因为想她了呢。

所以本来都已经要走到了自己家的街道了,但是我,在兄长即将发现我的那一秒,用尽全力跑向了方向相反的杏的家。

我觉得那是我平生的最快速度。

.

其实杏的家离我和真绪家不算近。我现在终于知道了真绪要送杏回家的时候有点兴奋又有点失落的情绪了。

因为在回自己家的路上会被寂寞包围住。

我一路走走停停,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去。就一直仰望着天空结果发现已经在杏的家的那个路口了。我叹了口气,为什么我这点自制力都没有……

反正在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智商就和钱包里的钱一样少。对吧对吧。

我跑过路口,整理好表情,轻轻敲了她家的门。她的父母早就不是第一次见我了,所以打完招呼我就直奔去了杏的房间。

三,二,一。

“小杏?是我啦凛月。”我满脸笑意,想向她更多的展现一点我的那些小心思。我不想再和曾经的我一样把她拒之千里了。

“要去散步吗?”

“……诶?!走这么远来我家就……只是散步?”她又惊讶又失落。

“所以说你在期待些什么啊杏?!”

“凛月叫我出来……是有什么事吗?”她迅速整理好衣装跑到在她家门口等待的我的身旁。

“就是想像这样陪你一会儿你。没别的意思。”

她的脸红了又白,不知道在想什么。

……趁还能陪你的时候,再多陪陪你吧。

.

毕竟我……是这么喜欢你啊。

.

就这样并肩而行,尽管是极其平淡的事情,对我来说却是不可多得的幸福。就算不让谈恋爱,也一定要有个期限的吧。总有一天,我会找到你,杏,单膝跪在你面前,发誓要永远守护你一人。不管什么时候。

要是找不到她?那就满世界的去找她。

……问我为什么这么执着?因为我的东西,我从来都不会让别人抢走。

“要好好等着我哦,小杏。”我在心里说着。

看着身边女孩儿的脸浮现出的一点红晕,我竟然觉得她好像听到了一样。

果然是心有灵犀吗。

那……既然知道我喜欢你也没有离我而去的话……

“是不是你也喜欢我呀杏?”我未曾发觉的把这句话说出了口。

“啊……我也……?”

.

Fin.

.

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和小蓝手好啦 当然评论更好啦……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ヾ(๑╹ヮ╹๑)ノ"

好了好了我要溜了晚安啦大家(๑╹ڡ╹)╭ ~ ♡爱你们

评论(4)

热度(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