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炽灯

【all杏】如果被当成男孩子……

是小段子!

我怎么觉得我退步了(。-`ω´-)

下面是灵感来源。

我记得之前es第一部小说里晶爹说现在还没有女厕所……

然后杏这么好看又可爱,还被偶像科的众人……

肯定会被普通科那些***说什么是男孩子,(说白了就是嫉妒:)什么的……

还有日和的那个剧情竟然说 仔细一看你是女孩子吗???这种奇怪的话。

我该说什么好呢。

我的杏难道还不够可爱??别拦着我我要shxhskwxnxnms

……

总之就是你们别想欺负杏的!

上面是神经病发言,忽略掉就好。

至于这几对都到了什么程度,你们自己体会就好了!(`^´)ノ

反正甜(๑>︶<)و

以上

.
.
.

凛月

他慵懒的看着眼前围起的一圈人,半阖的眼睛却看不出一丝畏惧。

“小杏才不是男孩子呢……”他注视着眼前领头挑事儿的人。那人装出一点都不害怕的样子,但依然向后退了退。

“你,……你怎么知道!”

“我?我啊……”他意味深长的看着杏。

“小杏的腿很软,身上很香……”

他回头看着他们。

“再说了,她是不是男孩子,跟你们有什么关系呢。她是我的宝物,我又怎么可能让你们动手动脚。”

“怎么,为什么还不快点滚远一点,你们还要我说什么?”

凛月一动不动的注视着他。

还时不时的发出一声轻笑。

“…………切,算了,不是就不是,我们走。”

果然眼神还是最厉害的武器吗……杏惆怅。

“才不是因为已经看见过胖次才知道是女生的哦……”他人畜无害的,一脸纯良的笑着。

杏一瞬间变成了蒸汽姬。

是啊,虽然只有那么一瞬间,但是少年经过少女时,他嘴角的弧度,她因为害羞而看向别处的眼睛……

就那么一霎那,是不是也可以叫做天长地久呢?

英智

“你到底在说些什么啊?我可没有时间和你说这些丝毫没有意义的话。”英智的脸都有点扭曲了。不仅皱着眉,手还抱着胳膊。

“你们到底以为,她是什么人,可以这么让你们玩弄在股掌之间?她可是未来的我的夫人,我劝你们还是小心点为好吧。”

那些人依旧嚣张跋扈。

英智无奈的摇了摇头。精致的脸现在五官都有些变形。

看来是真的惹急了会长啊……她都有点担忧那群人的下一秒会怎么样了。

“英智,还是不要那么生气的好。你的身体……”杏抿着嘴看着他。眼中布满了担心。

“我没事的哦,杏。但是他们……”他撇了一眼眼前的人。

“他们无论用什么方式,都不能侮辱小杏。”他看向他们的眼神越来越冷。

“不要生气啦英智。”她咬着嘴唇。那些人听着“英智”两个字就觉得有那么一点不对劲。

“那就听小杏的。”他在电话里说的寥寥数字却足够把他们吓的浑身发僵。

“你是天祥院家的人?不可能……”

“到底该说你们什么好呢……”英智无语。

“保安不久就会到,至于你们会怎么样啊,我可真的说不好哦?”他露出了偶像的标准笑容。

(背后冒冷汗)

昴流

“才不是啊,你在胡说些什么!”昴流久违的这么生气。

“谁都不能这么说小杏!因为小杏是我们的胜利女神!”

大吉歪着脑袋看着昴流和杏。

“昴流,安啦……”

“小杏,要是平时你这么说我肯定会照做,但是现在不行!我不会妥协的!他们凭什么这么说小杏!小杏明明这么好看……”他不甘的斜着眼。

“他们就是嫉妒小杏长得好看吧……”他噘着嘴小声说。

他正想着要怎么报复那群不知好歹的人,突然被他们吼了一句。

“啊真是的!本来还要想要怎么做我自己才不会生气!你们既然这样,那就别怪我冲动!大吉!去咬他们!”大吉马上就像箭一样飞出去。

“呆瓜也有呆瓜的好处呢……”杏无奈。

“但这也是最解气的办法啊!”他自豪着拉住小杏的手,用另一只手吹了个口哨,于是二人一狗,就这么嚣张的跑了。

只剩下一群人在踩他们认为是狗的生物,没想到脚下的却是那个挑事儿的人。杏笑的很开心。

他看着她,突然朝着天空大喊:

“小杏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女孩子哦!”他毫不隐藏的把笑意挂在脸上。

杏本来应该是不喜欢被说好看的……

算了,他开心就好。她也一脸笑意。

“哈?我们达成共识……

……

重来!?!!

“哈?她是不是男孩子要你们解释那么多吗?”他实在是没忍住,对他们吼了一句。

转头看向杏的眼神却是那么温柔。

那一瞬间杏觉得自己变成了游君,但她就是她,没有变。

“她可是我最亲爱的妹妹啊,有什么不好,有我包容她,这个小笨蛋也不需要你们照顾。”

“但是……”他话锋一转。“如果你们羞辱她,我就不得不管了哦?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他冷笑。

杏还是第一次觉得这蓝色的眸子是这么冰冷。

周围一片“切,算什么嘛……呵”这样的声音。

“真是超~烦人。你们又不娶她,为什么要关心她是不是女孩子呢?”

“有我娶她不就够了吗。”他闭起眼睛微微笑到。

“要用一生~来感激我哦?”

leo

“啊嘞嘞?原来小杏在这里啊!找了你好久的呢……”

他不解的看着四周。

“你们要做什么?为什么要这么看着我和小杏?”

“我们……”对面的一个人站出来。

“不行!快住嘴!我要妄想!妄想……”他紧紧闭着眼睛。

周围的人不知所措。

一小会儿之后,leo突然跳起来大叫:“你们这些人,不会是要追求小杏吧?还是……”

他还是觉得来者不善。

“还是说,来找小杏麻烦的?”他的脸突然紧皱成一团。

“不管是哪个,哪个都不会让你们得逞的!你们听好了!”

他指着眼前的高个子男生,虽然在外人看来绝对是杏这边会占下风,可是当那个高个子男生出手时,leo就把他过肩摔在了地上。

毕竟是偶像嘛,这点体力应该是有的。

“以后你们可不许欺负小杏了!你可以欺负我,但是她不行!本来我还是不想这么对你的!”他生气的说。

“要是敢追求小杏,我也绝对会阻拦你的!她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宇宙人小姐!”他走到杏跟前,拉着她的手,举的高高的,随后大声说:“杏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哦!我已经宣誓完主权了哦!”他笑的灿烂。

“呜啊,你,你们,太过分了!”真大喊出这句话。

“杏怎么会是男孩子呢……”他扶了一下眼镜,然后深呼了一口气。

“你们可以不喜欢她,但是,但是也请不要这么说!杏也会难过,因为她……”真回头看了一眼有些失落的小杏。

“正因为是女孩子,才会难过……女孩子都是由美好的东西做成的!”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不知好歹的人打断,还要上去打真。

“给我住手啊!”杏一巴掌打在他脸上,瞬间那人就愣住了。

“小真,我们走吧,不要理他们。”

“可是……可是杏……”他十分委屈。

“我怎么样都没关系的啦,只要小真觉得我不是男孩子,能够喜欢我,我就不会在意别人的话。”她捧起他的脸。

他支支吾吾,最后眼眶竟然红了。

“对不起!都因为我是呆瓜,所以不能保护好小杏……”

“那种事才没有哦。你看,真不也为我挺身而出了吗?即使是只有那样,我也知道了,小真是真的想要保护我以及我的心灵呢。”他呆呆的看着眼前漂亮女孩的笑颜。

“果然我还是……最最最喜欢杏了呢!”眼角还挂着泪,但是笑的却那么开心。

...

等下……还有一个:)

“男孩子?真奇怪呢……”假装走掉的杏突然绰起一把椅子往他脸上呼。

那人捂着脸:“我我错了杏爷你饶了我吧……”

是杏爷没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

Fin.

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呢(*´・v・)

喜欢的话就给个小心心和小蓝手,评论也会认真回复的!

最后我要赞美杏!不管是杏也好还是转学生们也好,都不能被侮辱!

呜啾~(❁´ω`❁)爱你们哦!也祝母亲们节日快乐!肝活动的也要注意休息啊!不要天天追求五小时精致睡眠(○’ω’○)

晚安!(๑>︶<)و

评论(20)

热度(1408)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