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炽灯

【文野乙女】你是什么时候想和他分手的?

不是刀不是刀
旧梗了 但是炒炒继续吃啊x
带镜花玩
如有ooc
也没办法了hhh
有一些梗源于网络相信你们也看过emm
但是换个人说总是不一样的是不是x(瞎扯
……

.
.
.

太宰

你:呜呜呜呜阿治我又长胖了啊怎么办啊……
太宰:没关系小姐,毕竟……
你:?

太宰: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二百多斤
太宰:嘛……(看着你可怕的眼神瑟瑟发抖)
你:……(微笑)不皮会死吗?
你明天别想下床了。


中也

(滴滴)
中也:傻丫头发啥来了?
你:【图片】
(喜欢我你就说 你装你妈个比)
你:……(中也怎么还没回?)
中也:你装你妈个比
你:……。(无力吐槽)
中也:不是你让我说的吗??
你:好。
私房钱没收。


敦他可是天使为什么要分手呢嗯嗯嗯?
当然是……在你买买买的时候突然告诉你你们没钱了……
就算这样你也不会想分手的!吧!(坚信)


芥川

你:好啊你芥川竟然敢放我鸽子!
芥川:……在下……只是(被太宰治叫走但是太宰治本人依旧没有按照约定和他见面)
你:在下什么在下!你知不知道我穿高跟鞋站着很累的啊!
芥川:……
你:……
芥川:就算是…给罗生门玩……小姐也不能消气吗……
你:…………你个大猪蹄子!
芥川:?
你:你就不会亲自来安慰我嘛呜呜呜
芥川:我也很委屈啊小姐……
你:???

委屈巴巴你们抱在一起哭吧orz

镜花

“姐姐!汤豆府!”
“再来一碗!”
“姐姐!可丽饼!”
“要三个!”
“姐姐!兔子玩偶!”
“没抓到……”
“再抓……”
“不行了姐姐没钱了!!”(哭着逃跑)
就算这样
镜花也是最可爱的啊……
分**的手啊。

Fin.

啊。开学了。我不想……(被捂嘴)不你想

评论(4)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