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炽灯

【文野乙女】怀孕时男人除了出轨还能干什么

换了个标题皮一下 不是刀
梗源微信 如果看过的话……
我还是那句话!
换个人换个感觉!(被打)
可能ooc
本来想写陀思的但是我怕拿捏不准就不写了emm
抱歉qwq
那个镜花我我私心想写(小声bb

下面我给大家表演一下死猪不怕开水烫 越到开学我……(被拖下台)

……

.
.
.

太宰治

你无意看见了他的搜索记录
本来还以为能找个乐子
没想到你竟然看哭了

那里面全是
“孕妇平时可以做什么?”
“怎么缓解孕吐?”
“孕妇吃什么对身体好?”
“孕妇身体不舒服怎么办?”
“怎么能让孕妇心情变好?”
这样的搜索 占了好几大页

以前从来没有怎么打开过搜索的他
现在竟然好几页都是类似这样的搜索记录
……你抽泣了几下
没想到他听见了之后跑到你身边
轻轻跟你说
“阿治错了 不应该让小姐看到这些的……”
你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明明不关他的事啊……

你怀孕已经七八个月左右
身体早就不像以前那样凹凸有致
但是他没有一点嫌弃
还是不停的夸你
尽管你自己也知道自己身材走样
但是听他这么说你心情还是会好很多呢啊

“阿治再累也没关系 洗衣服做饭全都交给我 小姐一下都不许碰”

“哼哼 谁叫我是横滨好男人 但是这种时候 小姐要给我喊加油哦”

中原中也

那天你在家闲的发慌
就给他刷了一屏的哭脸
本来这个时候黑手党是正忙的时候
他看到是你的信息都立马放下了工作
赶快回了你一个【搂住】的表情
见你还是发了一个【哭】的表情
就抓起风衣赶紧开车赶回家
他还没忘了给你买了你最近一直念叨的樱桃
顺带还买了一个孕妇可以用的按摩仪

明明他还有一堆文件要审阅
明明还有一堆的事要他去处理
却只是因为你的任性
就这么着急忙慌地赶回来
啧啧

还有啊

除了生产的时候他不能陪你一起
其他时候他都全程陪护
在你从手术室里被推出来的时候
他第一时间跑过去握住你的手
不停的说着
“辛苦了老婆”

他不会把什么都说出来 写在脸上
但是一直在默默的这么一直守护着你
以至于你根本没体会到怀孕期间的急躁不安
因为他一直伴你左右
每天都准备好早饭午饭晚饭
还有早安吻

“真是的 懒死你算了”
嘴上这么说着
但是脸上却一直挂着宠溺并且无奈的笑容

是的你没听错
敦这家伙居然开始写日记了
一直藏着掖着不让你看
但是你实在好奇
趁他不在的时候悄悄翻了翻

里面字迹算不上好看但也十分认真

“x月x日
天气 晴

小姐今天心情很不好的样子 想带小姐出去旅游 这样的话就要开始攒钱了呢……我一定能做到的!嗯!(加油的表情)”

“x月x日
天气 小雨

今天下了小雨,可真冷啊,一定要给小姐多加点衣服……对了我可以去学学织衣服!这样就算有时候我不在家,只要想起这是我织的小姐也一定能稍微安心些了吧……”

……

“x月x日
天气 晴转多云

明明上午还这么好的天气 下午就阴成这样了啊…心情真不好呢……小姐看着这样的天气心情一定也不好……回去的路上给小姐买的什么好吃的吧!真是因为没有心情才要吃好吃的啊!”

“x月x日
天气 多云

时间好快呢,都已经七个月过去了,虽然就将近三个月的时间了,但是阿敦不能懈怠!绝对不能!我还远远没有小姐辛苦……待会用省下来的钱买下小姐喜欢的那个项链吧,小姐一定也会开心一点的!”

……你看不下去了
因为眼睛里已经什么都看不清了
他无论何时 都是把你放在第一位呢
虽然嘴上说的不多
却全都付诸了实际行动
……真是的
你们这样
不要叫人
这么羡慕啊

芥芥

你从来不知道自己会莫名其妙的发那么大脾气
那天你辛辛苦苦做的饭
吃到嘴里却那么难吃
你一生气就把碗摔到了地上
忍不住流了几滴眼泪
到最后忍都忍不住了
开始哇哇大哭起来
他开门的一瞬间都吓懵掉了
你从没见过那么慌张的他
竟然不知道是该冲过去还是关门
该捡碗还是先擦你的眼泪

“你们怎么都这样……都欺负我……”
你说着不明不白的话
他眉头锁的紧紧的

从那天之后
他每天回家都早的出奇
竟然是为了学做饭
活了20年从未学会过做饭的他
短短几个星期就学会了不少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
吃他给你做的东西
你的心情从急躁
变成了“啊有他在真的好安心”

再也不说什么省电
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如果你摔碗高兴
那就随便摔
有时候他还会买贵一点的
因为据说那样摔出来的声音更好听一些
只不过你的安全当然是第一位的啦

镜花

虽然她还小
却出人意料的会照顾人
在你怀孕期间默默的承受着你的坏脾气
为你学着并不怎么擅长的料理
更甚的是她竟然学会了织衣服
给你和宝宝各织了一件
知道有些东西你孕期吃不了
所以她也不会吃
知道你因为肚子太大导致一些衣服不能穿
就特地陪你去挑衣服
问她多少遍“这个显不显胖”“这个好看吗”
她都不会嫌烦

一次你在睡觉的时候说想吃汤豆腐
她也迷迷糊糊的
但是你听见她说了一句
“好 我这就去做”
她困得连鞋子都穿不好
但是只是拍了拍脸就去了厨房

她把所有你不喜欢的东西都记在小本子上
每天来回看好几遍来确认
还说着 姐姐不喜欢的人我可以立即斩杀掉

你想要的从来都不是什么惊天东西的大惊喜
平平淡淡的幸福就完全足矣
还有啊 那天
她脸红着悄悄跟你说
“姐姐 就是有了小宝宝 也不能把镜花丢在一边啊”

Fin.

评论(10)

热度(3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