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炽灯

【文野乙女】你说……他不喜欢你?

为了庆祝我四天肝完了作业的产物
本来是打算写 你以为他真的喜欢你吗
结果写成这个了orz
ooc注意
我写了两个宰!快夸我!(快闭嘴吧你
……
最后我说一句
知足常乐
不然会被【bi——】的

.
.
.

黑时宰

你说他太冷酷……?

你拆他绷带他说过什么吗
你给他头上绑冲天辫他说过什么吗
你给他做黑暗料理他没有一声不吭的吃掉吗
你在他工作的时候扑到他身上他难道没有宠溺的看着你吗
在工作时候的那种眼神他对你流露过吗
在审问俘虏的时候他从没让你在他身边待过对吧
那是不想让你看见那么血腥的东西

没错啊
他是冷酷 但是对你来说没有这回事哦

中也

你说他天天只顾着和太宰打架不顾你了?

抢他帽子扔着玩的时候他欺负你了吗
你把他异能拿来玩跳楼
他没有无奈的拍着你的头说别再来第二次 万一出事我担心 吗
你生病了他没有第一时间把你抱到医院  连车都忘了开吗
你拿他钱来买小裙子他说过什么吗
你拿他来买帽子的钱来氪游戏他难道没有【bi——】你吗

是啊你说的有半句话还有一点道理
但是不顾你是绝对没有的
毕竟
你才是最重要的啊
他不仅喜欢你 还喜欢宠着你

芥芥

你说他冷漠??

你想拿他罗生门玩的时候他没有听话的给你吗
你想吃什么难道他没有放下任务去给你买吗
你喜欢他穿小洋裙
他没有天天不穿外套在家里给你当模特吗
在你受伤的时候他没有百倍的奉还给伤害你的人吗
你夸他的时候他脸上没有红晕吗
在你开心的时候他没有跟着你一起笑吗 哪怕就只是弯弯嘴角

你还不知足吗
他只对你笑过啊
……他最喜欢你了啊

你说他……和其他的女生走的太近?

你想买什么的时候他没有勒紧裤腰带哪怕不吃饭也要给你买吗
你想撸他毛的时候他没有给你撸吗 哪怕是在外面
在大街上他没有时刻护着你让你走里面吗
虽然他没有太多钱但是在你身上花的钱还算少吗
虽然有的时候不让你干这个干那个
但是仔细想想不也是为你好吗

……这些他对其他人可是都没做过啊

镜花

你把她当妹妹看
但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会对姐姐这么好吗

你想看她女仆装的时候她没有穿给你看吗
你遇到危险的时候她没有一直护在你身前吗
在你哭的时候她有离开你半步吗
你想买喜欢的东西都时候没发现她对汤豆腐和可爱的兔子玩偶连提都没提吗
虽然比你年纪小 但有时候是她一直在护你周全

你还不懂吗
她喜欢你啊

你说他多情……?

抱歉 和你在一起之后
他还真的没有再和别的女人走在一起
如果是工作需要中间也会隔几米
更不会托着别的女人的手深情脉脉的说过话
同理 再也没说过殉情或者是自杀
把自杀手册收起来 只是因为怕你没有安全感
为了让你过的好点每天都去侦探社

和你在一起他真的改变的好多呀
有时候第一印象也不是准确的哦
好好珍惜为你改变这么多的他呀

Fin.

你们也不用嫉妒我作业写完了哦……我都不知道自己哪来的毅力写完的,真的写的手都发麻……每天给自己定写完一本就真的写完了一本……

所以说加油啊姑娘们

ps:我写黑时宰的时候脑子里全是游戏里宰发技能的时候那个冷酷眼神emm

评论(5)

热度(3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