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炽灯

你是他们老师【横滨f4】

明天就去日本了吼吼<
好想去池袋啊啊(*꒦ິ⌓꒦ີ)
不bb了
影响你们心情

.
.
.

太宰治【小学生】

他在班上调不调皮你不知道
但是他经常戏弄你
当你找他谈话的时候
他却又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
每次都让你觉得
算了 这次就原谅他吧
可是 有一次他玩过了
你骨折了
其实你并没有责怪他
也没有要找他谈话
可当他听到这个消息
打了放学铃就飞快的跑出来
拿着本来就不多零花钱 买了一束花
“老师……”他从门缝里看你
你有点惊讶 想要起身迎接他
他见状 连忙跑过去按住你
他眼里还汪着泪水
“阿治 老师没事”
你拍拍他的头
“我才不信呢”
他不想让你看见他的眼泪 所以故意不看你
“……对不起”
“其实 我一直都最喜欢老师了”
你没多想 回了他一句
“老师也最喜欢你了”
他惊讶的转过头 脸上还挂着泪痕
“可是我的那种喜欢 是想娶老师的那种喜欢啊——。”

中也【初中生】

是班上出了名的小霸王
不把你当老师看在眼里
但是拿你当好兄弟
虽然这样也不错
但是 也不至于
每个周末都邀请你去他家
以上课听不懂为理由
鬼信啊 他这么聪明
问的问题都是有关你的理想型
什么鬼嘛
你叹了口气
不仅如此
还要求你陪他去游乐园
当一个老爷爷问你
这是不是你儿子啊姑娘
可是你还这么年轻
“才不是什么儿子”中也装腔作势的叉起腰
“这是我的未婚妻”
你满脸问号
“中也 不知道不要乱说啊”
你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知道啊 老师”
“正是因为知道 所以才要好好照顾老师”
“我觉得我还是符合老师的择偶标准的”他脸上浮现出一层红晕
“……所以这就是你每周都要我去你家的理由??”

敦【高中生】
高中生还能有这样听话的实在少见
作为你的课代表勤勤恳恳
笑起来特别甜
和你对视的时候会忍不住脸红
每天光是看着他都能心情大好
尽管他不是那么聪明
有一天放学 他小声叨叨说
“不撞南墙不回头 只要老师没有男朋友我就不放弃”
说完还望天 顺便攥了攥拳头
你就在他背后看着 笑出了声
“……?老师??”他僵硬的转过头
“您什么时候在的……”
“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时候就在了”
他现在满脸想哭的表情 捂住脸试图从你身旁溜走
“别想走哦敦君 既然说了那样的话就要做到啊”
于是你们就快乐在一起了
“果然活下去就会有好事发生呢”

芥芥【大学生】
对于年纪轻轻就当上大学老师的你十分敬佩
想要得到你的认可
所以有时会请你到学校的图书馆问你一些题目
那天下大雨
你因为熬夜备课不小心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他本来想要说些什么
看到你这样便没在张口
把自己的外套盖在了你身上
尽管他也有些冷
等你醒过来时
发现手边有一杯咖啡
不是很烫手 却也不凉
你对他说了声谢谢
他却把脸扭到一旁
拿手捂住半张脸
却挡不住脸上的红
轻轻说
“是我应该做的”
其实他才没有那么闲
向你请教也只不过是个幌子
但就算这些都是谎言
喜欢你也是真的

评论(2)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