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炽灯

【文野乙女向】一年未见

文不对题。。
设定是你去执行了一个很危险的任务
过了将近一年才回来
这期间你渺无音讯
嗯。能接受就请继续
ooc

.
.
.

中也
在一年之前你说了分手
对于他出现在这里你完全不知道缘由
所以当你听他亲口说出他是特意来接你的
你还真是有点惊讶
但是一路上相对无言
走着走着 碰到一个卖气球的老伯伯
他买下了两个 原因是他还记得你最喜欢气球
他在你眼前晃了晃
你刚想要伸手拿 他却又突然举高
取而代之的是你握住了他的手
搞什么嘛
你嘟着嘴
“不分开了好不好 丫头”
他第一次用这种语气和你说话
你眼睛有点湿润
要不是因为你怕你再也回不来
你还真是不愿意说分手
“其实我知道你说分手的理由”
“所以我决定了 你一回来我就向你求婚”

芥川
四处张望的他在和你撞上视线的那一瞬间愣住了
“……原来小姐都这么高了啊”
“不用罗生门举起来也可以和我一样高了”
“哪有的话 明明先生还比我高这么多” 你比划着
他自然知道你执行的是很危险的任务
所以每天都在祈祷
为了你他买醉了好几次
但是借酒消愁并不怎么管用
只是更担心你了
眼睛里渐渐布满了红血丝
因为实在是担心你
所以每天做很多任务
自己都浑然不知
就算是被中也先生劝
就算是被太宰先生劝
他还是没日没夜的完成一个又一个任务
……只不过是因为担心你
但是他对自己的事只字未提
“……小姐还这么有活力我就放心了”
他摸了摸你的头
嘴角还带着一丝笑


明明一见面话还很多 回到家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小姐……” 敦轻声叫了你一声
“嗯”你也轻轻应他
“……”
“我好想你”
“很抱歉现在才说出口”
“但是阿敦真的好想你”
“那么难的任务为什么偏偏要交给小姐 我不可以吗”
你转过头 发现他竟然哭了
你不知道他为了你夜夜失眠
你不知道他因为担心你连茶泡饭都吃不下去
虽然很多次都想直接坐飞机去看你 却又不知道你在哪
在孤儿院他都不曾哭过那么多次
他眼里带泪的看着你
“以后我们再也不分开了好不好”
“实在是好痛苦啊 没有小姐在的日子”他苦笑
“那就一直在一起好了”你轻轻抱住他
“再也不分开好了”

太宰
看到你的那一瞬间他高兴的冲你跑过来
刚正经了没两秒他就开始调戏你
“小姐 这么久不见了 那个有没有变大呀”
他指了指胸口说
你的脸瞬间发烫
“一年没看见小姐我好寂寞哦”
“要不然今天把一年没做的全做了吧”
你白了他一眼
虽然他嘴上那么说了
但是晚上当你因为太劳累睡着
他却把你从沙发抱到了床上
为你盖好被子
就再也没打扰你睡觉
要说为什么
不是因为不想动你
是因为他知道你去执行的是什么任务
想让你好好的休息罢了
“其实我都知道小姐经历了什么”
“只不过为了不让小姐再想起那些不管是麻烦的 痛苦的还是怎样的经历 ”
“我还是不提为好”
毕竟小姐都回来了 就应该好好放松

镜花
她看到你的时候连手里的兔子都掉在了地上
你刚想要俯身去捡
却被她抱住了
你听到了一声一声的抽噎
你慢慢抚摸她的后背
告诉她你没事
“我好担心姐姐 好担心”
“可是又不知道该做什么”
“……还能见到姐姐实在是太开心了”
你也湿了眼眶
“以后姐姐能不能一直陪着镜花”
“我不让姐姐买那么多可丽饼了”
“所以不要走好不好”
“……”
“就算买很多很多可丽饼”
“姐姐也不会再从镜花身边离开了”

织田作
就算我不在了 夏天也依旧来了啊
还好小姐她平安回来了
可不要这么着急的来找我哦小姐
你还要好好的替我活着
替我领略我不曾见过的东西
替我写下动人的篇章
糟糕 小姐又哭了
我该怎么办才好啊……

Fin.

我不是故意要发刀的我对不起你们啊(*꒦ິ⌓꒦ີ)

评论(6)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