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炽灯

当他们撞上你被别人表白

是文野乙女
交往为前提(啊镜花那个……你们随意理解)

ooc

不介意请继续↓

.
.
.

太宰治

你和他在前不久刚确认的关系,牵过手的次数连一只手都数得过来。

那个人天天来都已经不算什么了,今天居然还?!

居然直接拉起小姐的手表白?!还在侦探社楼下表白?!他是不知道小姐有我这个男朋友?太宰治气的跳脚。

他还没来得及下楼,你就匆忙跑上楼了。

“阿治……你还在侦探社啊……”

“是啊,我目睹了全过程哦小姐。没关系的,我这就……”

你扯了扯他的衣角。

“我知道小姐,我不会干出什么‘太出格’的事的。”其实他心里早就怒火中烧了。

于是之后几个星期你都没再见过那个男生。但是警察也没有光顾侦探社。

“……阿治,你把那个人怎么了?”

“啊?啊,我怂恿他自杀了。”

你咽了口唾沫。

先生,你真的是魔鬼吧……

——《那有什么的小姐》《明明是他活该》《小姐的手只能我一个人牵》

.

中原中也

你和中也正高兴的在商店买东西,但是突然撞上了一直暗恋你的一个学弟。你看见中也刚刚摆好微笑想友好的打声招呼……

但是听那个学弟说完话之后中也直接把那个人揍翻在地。还踩了两脚。

你猜他说了啥?

他说。

“啊啊,你是不是学姐的弟弟啊?看你这身装扮真是价格不菲呢…不过你一定是花你姐姐的钱吧…学姐也真是……以后要是我们一起赚的钱都不够他花…………”

你的脸抽搐了。不管谁都好你却偏偏在中也面前说出那些话……

也是不想活了吧。

那人现在口齿不清的说着什么,但是没人听得懂。

中也弯下腰从那个学弟手里抽出了一个粉色信笺,撕了个粉碎。

“你还想向我家丫头表白?可惜你没机会了。”他就算还能呼吸也只是个植物人了吧。你默默的想。但是管他呢。

反正有中也就够了。

——《你那个学弟恰好说反了吧》《丫头你还买啊》《别啊我没钱买帽子了啊》

.

中岛敦

你在学校被围了里三圈外三圈。原因……当然是因为你被表白了啦。

“请,请和我在一起!小姐!”那个男生死皮赖脸的递出情书。明明在这个学校里的人都知道你有个特别可爱的男朋友……

是不是就是因为觉得敦可爱,没有什么攻击力,所以想看欺负欺负他?

太愚蠢了啊。

你看着他递过来的情书,攥紧了拳头,紧紧闭上了眼睛,刚想要挥拳的时候,一个声音却让你迫不及待睁开眼去寻找来源。

“啊,啊咧?小姐?”敦四处张望。看到人群正中间的你,满面的笑容停在那一刹那。

那男人欠揍的声音响起。“你就是小姐的男朋友啊。就凭你还想保护小姐?就凭这副软弱的样子?”

他完了。你脑海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这个。

“你说……我保护不了小姐?”他虎化了自己的手臂,一步一步的向他逼近。

“你…你个怪…………”

“我知道我还不够强大去保护小姐,但是,这话还由不到你来说。”敦掐住那个男生的脖子,按到地上,脸上没有一丝表情。

“咳……咳咳我…知道……了”那个男生口吐白沫的回答。

“这次放你一条活路,别再让我看到你。”他解除虎化慢慢起身。

你跑到他身边,连忙冲他说不要太生气,对身体不好。

“…………”他沉默了一会儿。

“……小姐……对不起!没有及时保护你!阿敦实在……”他禁闭着眼睛道歉。

你钻到他怀里,轻声告诉他没关系。

脸又红了呢。是真的好可爱啊。但是在关键时刻他是不会掉链子的。

毕竟是你喜欢的人。

——《小姐……太近了啦》《从此以后你一米以内看不见一个男生》《敦真厉害呢》《(……脸红)》

.

芥川龙之介

你正好好的走着你自己的路,突然来了个男生撞了你一下,还是学校里挺出名的小混混。你心里啧了一下,但还是继续往回家的路走。他就一直跟你一前一后这么走着。

你心里满是问号。woc?他家你没记错的话应该早就到了啊??

你耍了个心眼,决定去芥川做任务的地方看一眼。

不知不觉走到一个死巷子里。

“呦,难道你知道我要表白,还把我引到这么个巷子里……你几个意思?想让我非礼你?”

你冲他微笑。

“我最后再冲你笑笑吧,毕竟你离死不远了。”你已经看见芥川白的发光的领巾了。

“还挺会说的啊,到底谁死在谁身下啊?”他抬起你的脸,强迫你与他平视。你本想挣脱,他却捏住了你的下巴。

“小妞你别想逃了,我现在……”

“…………”你仿佛已经看见芥芥现在是什么心情了。

“罗生门!!”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的手应声断掉。

紧接着黑兽就贯穿了那个小混混的身体。

“罗生门,狱门颚”

还没等那具身体坠落,芥川的声音又无情的响起。

“罗生门,彼岸樱。”那个男人已经失去了尖叫的能力。黑兽收回的瞬间他以一种十分扭曲的姿势坠落。

“罗生门,幼蕨。”是死一般的沉寂。啊不对,那人确实死了。

你迈过那具尸体跑到他身边,最先查看的是芥川身上有没有因为任务留下的伤痕。

还好没有。你松了口气。他却自责的看向地面。

“都是在下……是在下没有保护好小姐,才让那人肮脏的手触碰到了小姐那么好看的脸……都是在下……”

你用修长的食指按住他的嘴唇。

明明我能得救全是因为芥芥及时的赶过来啊。你笑着看着他。

“是吗……如果在下有帮上小姐的忙……那真的再好不过……”他还是很自责。

“既然芥芥这么自责,就请我吃红豆沙吧。那样不管是你还是我心情都会变好呀。”

“小姐……”

“小姐真是个温柔的人呢。”你看见他嘴角弯弯,好像是在笑呢。

其实就是在笑呢。

——《小姐你吃这么多真的没关系吗》《不怕长胖吗》《啊在下是不是说错话了》《……罗生门给你玩就是了》

.

泉镜花

你正陪着镜花抓娃娃。好巧不巧碰上暗恋你的同事。

真尴尬啊。你们就这么看着镜花抓娃娃。

“来,哥哥给你抓……你看,抓上来了!”他举着娃娃给镜花炫耀。镜花察觉到那人的脸上的笑意不对劲,慢慢抽出刀。

你悄悄拍了拍了一下镜花的肩膀,冲她摇了摇头,她这才慢慢放下手,但还一直保持着警惕。

你的同事示意要有话要跟镜花说,你实在找不到可以推辞的话,就让他们去了。

你在隐蔽的地方悄悄看着。

“小妹妹啊,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什么。”

“那个……我想追你姐姐。”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你从远处看见镜花的眼睛突然睁的很大,你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

“为什么……?”镜花抬眼看他。

“因为你看……姐姐很贤惠吧,结婚之后肯定可以好好伺候我……再说她的身材也很好……”他开始浮想联翩。

“什……!”镜花抬起头,在那瞬间抽出刀划破那人的半张脸。

“滚远一点,姐姐大人是身边不需要你这样的人。下次看见就不是划破脸这么简单了。”

那个人吓到连手里的玩偶都掉在了地上,走都走不稳,摔在了地上。

镜花转身冲你笑了笑,向你比了个“想吃汤豆腐了”的嘴型。

镜花这么可爱怎么能不应了她的心意呢。

——《再来一碗!》《镜花……姐姐啊……(捂钱包)》《姐姐大人最好了!》

Fin.

最后唠叨一句!啊不是两句!

文野决定制作第三季了!祝贺!( ◞˟૩˟)◞为野犬干杯!

还有!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最后最后还是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啦(鞠躬)

评论(12)

热度(3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