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炽灯

【宰/敦x你】喜欢上他的那个瞬间.

我错了。是喜欢 不是喜欢 上 。

总之我考完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沉迷文野ing!!我喜欢横滨F4!

上面是废话。

因为是第一次写文野如果有ooc抱歉,请指出。

设定是他爱慕你很久了,但你只是对他有一点好感。

等我有灵感了就把芥芥和中也的也写了!(才不知道你写的写不出来

……

开始开始

.
.
.

太宰治

你不过是侦探社一个打下手的。你每天看着太宰先生找这个殉情找那个殉情的,心里也没想过有一天他会找上你。

毕竟你跟他只不过说过几句话的路人嘛。哪会知道你的一举一动他都看在眼里。

只是有那么一点不甘心啊。

直到有一天。房间里静悄悄的,只有你和太宰两个人。大家都出去执行任务或者逛街去了,平时看起来那么狭小的空间你第一次觉得偌大无比。

你走到他身边轻声问他要不要喝点什么。他冲你笑了笑,并没回答你,只是拍了拍身旁的椅子。

你们聊了很多。你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心里藏了已久疑问说了出来。

“为什么太宰先生找那么多人殉情却从没找过我呢?我看起来就那么不堪吗?”你冲他笑着,开着在你眼里并不算什么的玩笑。

没想到他一直挂在脸上的笑容却不见了。周围的空气都变的安静无比。

他看了你好久,看得你心里发慌。

“因为我喜欢小姐啊。我舍不得……让自己心爱的人去死。”他安静的看着眼前的你,和平时给你的风流感觉是完全转了180°。你的脸红了又白,一点琢磨不透他的心思。

“是真的哟。”他握住你的手,那种眼神让你颠覆了对眼前之人的认知。他一直目不转睛的注视着你的眼睛。

你的脸颊越来越滚烫。

“我喜欢你啊。你喜欢我吗?”他笑着问你。

一语钟情。你回答他,脸上笑靥如花。

.

你和他不过在侦探社见过几面。只是打心底觉得他是个好孩子。能好到哪里呢?你并不知道。

那还是一个傍晚。刚下班的你去旁边的饭馆吃饭。你光顾着低头玩手机,看都没看就推开了门。

“啊痛痛痛……诶?小姐?”他睁开眼睛,看见了一直在推着门的你。

“啊,谢谢小姐……不用给我开门了,我自己可以的……”他红了脸。

明明什么都没做啊……为什么要道谢呢……你看着眼前别扭的他。

“啊…嗯,不用道谢啦敦君…。明明是我撞到了你。”你抱歉的笑了笑。

他摸着头上撞出来的伤口,羞涩的咧开嘴。

你顺着他的手看去……你这撞的还不是一般的狠啊。你看着自己的手,心情复杂至极。

敦君这么好看的脸怎么能……

“我这里没有OK绷啊……敦君有……”你看了看他,也不像是有这种东西的人啊。

你固执的拉起他的手,“走啦敦君,我们去买OK绷。”

不用想也知道他的脸肯定红成了苹果。

你脸上挂上了胜利的笑容。

好像是喜欢上这个纯情少年了呢。

Fin.

一直觉得太宰先生如果遇上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是不会轻易说出殉情的吧。

我是参考了三次元的太宰先生,他在最后和自己的情人跳河殉情了(好像是的)不和自己妻子殉情的理由是因为太爱妻子了。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呀!第一次写文野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啊……

不介意的话,我很欢迎评论呀♡

评论(2)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