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炽灯

【文野乙女】如果你突然变成动物

@啾啾(·8·) 的点文!可能有点…跑题了?
写的不好请多见谅!
各位好久不见啊!国庆快乐!!੭ ᐕ)੭*⁾⁾

包含宰和中也!

.
.
.

太宰治

变成了…海獭?(这动物真的超可爱的

刚打开家门太宰治就看见一只小东西蜷缩在沙发上。当他看到全身覆盖着看着就十分柔软的毛并不断向他卖萌的时候,他就确定了这是一只海獭。

可是我们家原来哪有这个小东西?

“……”你试图用扑腾来唤醒他的记忆(他哪有什么记忆)

他歪了歪头,坐到你身旁。

“……”你站立起来继续扑腾。

他捏着下巴的手丝毫没放松,眉头还紧皱起来。

“呜……”你无力的趴在了沙发上,把爪子放在头前面,哀怨的叫了一声。

“这难道是……自家小姐……”眉毛拧成了一团。

“……”
你才看出来啊。大傻瓜。你鄙视的看着他。

然后他就翻出了一个还没掉进水里的神奇手机搜起海濑来。

神色越来越痛苦。

“平平平均每一天……就要吃十几磅…甚至二十几磅的海鲜……”他蹲着抱着脑袋流泪。

“以后自己的螃蟹都要给小姐吃了……1551”随后他往下浏览网页。他貌似又发现了点不对劲的东西。

“……可是海濑生活在海附近才对…难道要把小姐送到北太平洋的冰冷海域然后与小姐一辈子不能相见?”他继续做思考状。

“可可是阿治舍不得小姐啊QAQ”太宰抽泣抽泣。

“与其那样还不如让我和小姐一起去殉情啊!!”他义正言辞的把你抱起来还说了这么个没心没肺的话。

“呜呜!……呜!(太宰治你混蛋xihsqia)”你生气的把爪子放在他的嘴上不让他说话。

“小姐的反应真是超——级可爱呢~不过话说回来我是不会干那么缺德的事情的啦。不管怎么样,小姐都要活下去哦。”他轻轻笑出声来。

尽管对他的那番话有些生气,但是算了。

你还是变回来了。周围的一切都看起来很好,只不过有一点点很细微的变化,好像就是太宰治愈发粘着你了。就连工作也翘的频繁了些……要说为什么…

还不是因为怕失去你嘛。

.

.

中也

变成了安哥拉兔…

少了一些的惊讶,多的是一点喜悦。这人说来也真是奇怪。

“丫头你现在这样好像更可爱一点!毕竟只用扔点草给你就好了再也不用买遮瑕霜口红腮红乳液防晒霜bb霜了啊哈哈哈…”你拿爪子狠狠的抓他。

“……(中也你不要太过分!!)”

“……总之在你变回来之前生活没有我就不行!…对了,听说兔子…喝了水之后会立刻死亡…那丫头我就不给你放水了啊。”他把你从屋里抱到了后院,轻轻把你放到了柔软的草上。

“……”这是哪里来的歪理啊。
你咬住他的裤腿,试图让他把水给你。

他又把你抱起来,好像没听懂你的肢体语言似的歪了歪脑袋。

你把爪子伸向屋里的水瓶子,拿一点也不凶的眼睛瞪着他。

“喂喂丫头,你就是想死也不能这样吧,还好你现在我可以管住你……”中也强迫你与他平视,用略有些埋怨和心疼的眼神看着你。

“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兔子也好怪物也好还是说怎么样了都好,我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所以就不要去想死这种问题了。说真的,如果你死了我也不打算活下去啊。傻丫头。”

虽然很感动吧但是

“是谁告诉你兔子喝了水就会死啊!!”作为人的你现在正被中也举过了他的头顶。

哎呀,眼前的这个人和他的笑容,混杂着阳光一起晃进你的瞳孔。

如果中也也可以被称作少年,那现在刻进你牟子里的人,是你在此间,最喜欢的少年了呀。

也是在这此间里最爱你的少年。

Fin.

评论(2)

热度(137)